男女公廁長期使用會有異味(尿騷味),主要是因為尿液中的有機蛋白經分解後,會形成黃垢或結石堆積於管壁中,日積月累後,會造成管壁阻塞水流不順暢,進而產生刺鼻的尿騷味活菌-99於清洗過後,適量噴灑於小便池或馬桶磁質表面,除了具備除臭、消毒、淨化空氣功效外,新科技汙漬預防系統配方,還會在物體磁質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,可維持一段相當時間,使污垢不易附著,且可使清潔人員好洗易刷、耐保養。
備註:如欲增加清潔效果,請於噴灑後待3~5分鐘再以清水清洗。

 

將20c.c的活菌-99倒入1000~2000c.c的水中稀釋,可用來清洗地板或拖地,除了有消毒、清潔的功效外,並可保持地板光滑明亮,對於塑膠類製品兼具有防止靜電之功能。或直接噴灑於生長青苔的地板、池邊的綠藻待5~10分鐘後,再行沖刷使其自然風乾,3~5天清洗一次, 可有效抑制藻類及青苔生長。

 

除了可用於醫療器材消毒、清潔淨化醫療院所空間外,對於動物跟人類毛髮以及纖維織品類(如:衣服、毛衣、毛巾、床單)洗淨後也能賦予舒適柔軟、蓬鬆的觸感。

 

可有效抑制臭原因子的產生,淨化空間達到除臭的目的,並去除霉味,防止霉斑。

 

活菌-99是一種無毒性、無腐蝕性可自然分解、無汙染環境公害之高生物分解潔淨劑,特別是它的滲透力極佳,可清洗到一般市售清潔消毒劑無法達到的深層內部之污垢,尤其對腐敗的牛奶味及魚臭、海鮮類等特殊腥味或垃圾、化糞池、水溝污水,有顯見的消臭效果。

 

活菌-99可應用於汽車內或浴室客廳,消除異味煙臭、霉味同時淨化空氣,並可清洗按摩浴缸管路中的污垢與體脂肪,深層脫脂的洗淨功效,兼具消毒抑菌可保衛生、健康的舒爽空間。

 

因需求於生活便利,個人或家庭常使用酸洗劑或芳香劑,例如鹽酸、香料、殺蟲劑...等化學藥劑,來達到除臭與清潔的目的。

長期使用下會破壞微生物,反降低化糞池消污的功能,進而產生沼氣與臭源,並使化糞池鈣化、結塊,導緻化糞池消污功能喪失、排水不通(公寓、大廈之公廁最為常見)

好菌舒污臭生物分解劑可幫助分解有機質,消減糞便,抑製臭源、沼氣產生,延長化糞池的使用壽命。